新闻 动态
喜报:职业汉语与应用文写作课程获上海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
发布人:校语言文字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14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上海高等职业教育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名单,我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职业汉语与应用文写作成功入围。

      职业汉语与应用文写作课程作为全校公共基础课,秉持“文以化人,知行合一”的理念,在夯实语言本体知识基础上,进行事务性文书写作以及职场沟通训练,听、说、读、写一体,有机融合。自该课程2021年立项为校级精品课程后,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张磊院长结合专业内涵建设工作,高度重视课程在线建设工作,发动、指导课程所在教研室教师创新理念、更新授课模式。团队教师在项目主持人张虹老师带领下克服困难、不懈努力、打磨完善,经过申报、校内外评审、答辩,过程中得到教务处、实训中心等职能处室的积极支持,最终入选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

      后续,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将充分发挥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示范作用,继续深化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和教学团队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