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动态
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研室活动
发布人:校语言文字  发布时间:2022-03-03   浏览次数:10

32日中午,基础教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开展新学期教研室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副院长唐池珍,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副主任韩伟,教研室主任唐三三以及全体教研室老师出席。

教研室主任唐三三主持会议,首先就教研室新学期的课程安排进行了分析,她强调,为了备战本学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要提前协调、安排好相关课程的内容和时间,为比赛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准备。同时,为了提高全体教学人员备课、授课水平,开展说、讲、评一体化教学,本学期安排了集体备课,充分发挥集体教研的作用,集思广义,提高整体教学质量。

接着由张怡然和张曼两位老师就创业与职业发展课程内容进行了详细说课,两位老师寒假里做了充分准备,讲解过程中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完整。



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对两位老师的说课内容做了点评,对老师们的努力与付出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备课形式与内容,并对细节内容提出了改进方案。同时,她对新学期教研室的人员调整及工作安排做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应要求。她强调,教学工作不仅在于传授知识,还要注重育人。她鼓励全体老师要结合自己特长,把育人工作贯穿于日常教学中。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做了总结。他对两位老师的说课内容进行了评价,同时强调了该课程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不仅仅是灌输创业就业的理论知识,更多的是对大学生的素质培养和价值观的引领,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




(张怡然、张曼老师现场说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