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动态
“教学展风采,比赛促成长”我校第七届优秀教学奖顺利开展
发布人:校语言文字  发布时间:2022-01-02   浏览次数:10

202110月,我校启动第七届“优秀教学奖”评比工作,教师通过个人自荐,院部推荐参加评选;随后由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评委团开展了随堂听课。

1216日,参评教师现场说课在实训中心一楼概念1教室顺利举行,16名教师进行了现场说课,围绕课标、教材、学情、策略、目标、重难点、教法、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解说演示,充分展示了学习理论和设计教学方面的能力水平。


  

  


(比赛现场专家评委打分)


校领导及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组成专家评委,从说教材、说学生、说设计、说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综合各环节得分,最终评选出10名“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一直以来,学校注重教师教学水平提升,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类教学比赛,进一步发挥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的积极作用,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