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动态
一起看看,工商外“云”课堂也精彩!
发布人:校语言文字  发布时间:2022-03-21   浏览次数:10
图片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教育教学节奏。一起打赢这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防疫抗疫,人人有责
在学校党政班子领导下,全校师生积极调整,迅速切换进入线上教学模式,顺利开启云课堂,保障教不辍,学不停

多方协作,迅速行动
各学院部门依据春季学期教学安排,优化完善教学工作方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丰富课程优质教学资源,同时组建工作专群多渠道促学帮学,提前做好线上建课备课工作,落实线上课程期间的质量保障。
对于老师们而言,在以往线上教学经验的基础上,此次启动云课堂,他们忙而不慌。而为了提升在线学习效果,“新晋主播”们速速掌握多个直播平台的使用方法,发挥各自专业特长,探索改进在线教学方法,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还制作独具特色的教学视频,利用在线平台开设讨论、抢答、小组交流、情景模拟等模块,着力提升课堂的参与度和互动性,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吸收专业内容。
看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各专业老师各展奇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屏之隔,别样体验

云端课堂教学过程中,老师备课准备充分,突出课程特色,教学方法多样。课上,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提问、抢答和讨论,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线课程期间,可可爱爱的学前教育专业青年学子努力学好专业课,打造“云”演出,“艺起来抗疫!
图片来听听学前2004班宋依婷、卢佳乐、张宇、许愿、陈倩和郭菊一同带来的歌声+手势舞,You are my sunshine!给你温暖和力量!
图片一曲悠扬的《致爱丽丝》钢琴曲,学前2001班徐心怡同学送来明媚与浪漫。

图片学前教育专业每日必备练功之——舞蹈教学,来自学前2002班沈思敏、买迪娜、倪亦可、华升虹和谈菲菲



跟上节奏,好好学习!

图片



师生同心,共克时艰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日语2004班林柏言同学说:“网课和线下课最大的区别是不能和老师面对面交流。网课刚开始,我还是有一些担心,怕学习效率会打折扣。但几天过后,规律和自律让我信心倍增,特别是在准备日语能力考试之际,我更好地完成了学习和业余时间分配,努力备考不虚度。”
韩语2003班陈佳妮同学谈及在线上课感受时说:“网络课程,停课不停学,只要有老师,有同学,身在何处都能学习。线上课程也给了我们一个能够让自己沉下心来认真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机会。当然,老师也会第一时间耐心细致地在学习通等软件上为我们答疑解惑。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早点回归课堂,和老师同学们见面。”
来自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贯通2101班的沈月婷和倪峥嵘,她们是志同道合的室友,在学习上互相督促,在生活上互相照顾,网课期间合理安排、规律生活,学习运动两不误,携手一起变更好!
图片
图片


为老师和同学们点赞!


特殊时期,我们隔屏相见

同心协力,期盼校园相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