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动态
学校召开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校语言文字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3

10月18日下午,学校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出席,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办校办主任傅建辉主持会议。

会上,校办王秋凤传达了上一年度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情况及评议结果,并根据《2020-2021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公开评议工作实施方案》沪教委办〔2021〕53号的要求,对学校本年度评议要求及指标任务分解等事项作了说明。

段仁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就做好本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全校“一盘棋”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上级文件要求,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二要抓紧落实。对标测评指标,按照责任分工,按时保质完成信息公开及年度报告编制等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各部门协同配合,按照时间节点、公开路径、评议要求,完善公开内容、及时发布信息,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近年来,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评议结果为优良。根据上级要求,学校对信息公开专题网站进行改版更新,并召开了此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各部门信息公开任务清单,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常态化,努力提升学校信息公开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