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动态
业余党校隆重举行第三十三期高级班开班典礼
发布人:校语言文字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15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这关键之年,我校于411日下午4点在4号楼报告厅迎来业余党校第三十三期高级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党办校办主任徐华,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学工部部长陈瑜,宣传部副部长王秋凤,以及各二级学院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二级学院业余党校负责老师等出席,开班典礼由业余党校负责人黄慧华老师主持。



伴随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拉开序幕。首先,党办校办主任徐华宣读了《关于对业余党校第三十二期高级班优秀学员表彰的决定》及优秀组织奖的获得者名单。

业余党校第三十二期高级班组织开展了七次专题讲座,参观了上海历史博物馆,进行了校内图书馆实践、社区服务等实践教学活动,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建党伟业》。顺利结业的学员有166名,合格率达到84.3%,其中33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随后进行表彰,组织部部长傅敏娜、学工部部长陈瑜为优秀学员颁奖。



党委书记李月松为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张佳乐老师颁发优秀组织奖。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1703班杨宾慧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向书本学习,二是向党员学习,三是用实践学习。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从党校结业,以榜样的作用带动他人,为学校优秀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之后,商学院会计1802班李慧慧同学代表新学员发言,她说,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和把握这一学习机会,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打好坚实的专业文化基础,同时要加强自身的表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以专业能力、个人素养实现个人价值,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随后,党委书记李月松作了三十三期业余党校高级班开班动员讲话。李月松书记对上期高级班获得优秀学员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祝贺,并表明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党校学习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端正动机,净化思想;要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从而成为思想上的先进,学习上的标兵,行为上的楷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李月松书记对本期高级班的新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党校高级班的学习,在学习和思想上获得双丰收。



 党委段仁启副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专题报告。开班典礼在师生齐声合唱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